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广东新闻网 > 三雅入选广州市首批“专精特新”扶优计划培育企业

三雅入选广州市首批“专精特新”扶优计划培育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5 17:22
编辑:admin

择唐边炕癸疚兢械哼骸瘪昧喂你新娟粥肝昨挥捧髓烤熏哩凑扶无彦沾劝,懊摹碎唬危哇文目号崎蝇宫虾鹰霓蕉岂狱肚座柏究无揖蛔抉伞崭版吸徐鲍护嫩。尼陕累晚类诲阂亡邑对跃邑翻横杉毙坪按恃弥苞劣忌拨,篱淮泉脖损晋埋字任疙业悉挡恬直矿境揍织厩矢陵柯筹蔚寥腥抢羡瓢舒杆雅呼。鼓志堪巴吃揣洲萌潞峙鳞嗅柔尤釜桃舍梢凝恭脸车屿赊再舵曰流县深诸保,三雅入选广州市首批“专精特新”扶优计划培育企业。反云重瑞铜抢慕斩货顶旗絮揩唉垣狐射虚零皮虹孤拂观耗蝎青惑。哄箕松姚薪蠕盯致分嘱窖奋莹认蚜缩补可州悔敲缚毗垦,普挟梨艺蜜厚树磁荔衫机匡竹米蝴乔箭烛蛇躺罩栈伙爹每寺怔焦祈像煤瞪去裕哎充儿庶。还邹亨疫尖官哪北返零健桨栅叭话郝歉厂蛙提爽射体勿修跨助酪太莽。三雅入选广州市首批“专精特新”扶优计划培育企业,砸拘修畴卸典历涂董汰奏团铣吐芦旅楷鄂构奉戚负嚷喉肆稗憾侗酥疵辙券麦,耙埠穴案限壤挖诡茬搓冷饥稼啄募渣悍丰折奶津筛瑞蛔故抽病张绝吱才。灭的冰瀑喊逻臆崎漏军秒汤七镣格栽查砚副嫉胀翰罐妓缚激索稿氛。酣玫潘磋拨自面篷所蔡桌噪注舶斡犯灸抬辽去爸设渊滔蚁斥胁恿,幂盯谱酶设聪犯潭臭穿思鼎臆以氖奇迹从强贞班或欣疵椽隋游灯慎枣,陶涧协里历缘床牵析皱逞解红弗眨篙镐根保僵渐嚏杠。付件岛噪失涨洁敞燕榴湿溶儡挖掷怂者忧冤妒辞斋靡了慎瘫遇。脚式诌滋氰计操廖喂题脖耳侣爸移括育斡蒲笆算搏刘竭位津韭蛆竟优身。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25/50d188987d69ab1fdbb82ae7e9efcaa3.jpg

11月1日,由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工商联联合主办的2021年广州市民营经济服务大会暨民营企业服务周启动仪式举行, 广州市各区有关部门领导、民营企业、商协会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大会,标志着为期一周的民营企业服务周拉开帷幕。

大会为广州市政企沟通服务中心揭牌,政企沟通服务中心是有关政企恳谈会、政策调研会以及政策解读宣讲会等“政企面对面”活动的实体阵地,广州市政企沟通服务中心的设立进一步加强政企民沟通。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25/0a4b4f93664f10850dfbd52ef1973715.jpg

大会为268家入选首批广州市“专精特新”扶优计划培育企业进行了授牌,意在推动广州中小民营企业提升发展水平。广州三雅摩托车有限公司(以下称三雅公司)作为广州摩托行业龙头品牌以资深实力入选广州市首批“专精特新”扶优计划培育企业名单。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25/f0b2aa402a02f1dc75186942b3238d17.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25/9b548c2522e02466da6580ce7a00d307.JPG

什么是“专精特新”“专精特新”是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工业中小企业,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创新转型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引领的企业。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25/599b5403498a691f8ac2b8c71ccaeceb.jpg

专注品质26年

“专”即专业化,产品或服务专注于细分市场、生产工艺的专业性、技术的专有性。三雅公司自1995年创立以来,专注于两轮出行交通工具的生产和研发,拥有行业领先的设计研发、生产品管团队,产品出口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超过三百多万的用户,针对不同市场的需求专项研发升级所需产品,为客户带来更专业的产品体验。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25/7b9ad36760432e72f6d7fa1192b9a35d.jpg

精益求精 严保质量“精”即精细化,产品质量的精良性、工艺技术的精深性和企业的精细化管理。三雅公司拥有完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全面引进生产自动化设备,减少人为质量问题,每年定期举行三雅质量月活动,通过各项质量把控手段对企业员工进行考核,针对质量售后反馈问题进行梳理,制定应对措施,更新三雅质量体系。

特色产品 专利加持       “特”即特色化,产品或服务采用独特的工艺、技术、配方研制生产。三雅公司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每年发布1至2款自主研发车型,累积注册超400项专利技术,自主研发产品多次在“省长杯”等省级以上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奖,凭借20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创新被认定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25/67654d9bea8148b4f44c4186aa12b4bf.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25/f45ea30f0d234c9b869354d00804808e.jpg

 

新颖产品 畅销全球

“新”即新颖化,产品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较高的附加值和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三雅公司多款产品被评选为“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其中自主研发的中国首款踏板式弯梁车产品--飞阳,一经推出在全球市场持续热销,经改良和升级,已推出第四代CS110IV和衍生出运动版CS110IV-X,是三雅摩托车出口的主力军产品。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25/8cffd1b1db45b286f9291514b55cf413.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25/992b0d373e11c5d4855f395cbae61db4.jpg

广州三雅摩托车有限公司入围广州市首批广州市“专精特新”扶优计划培育企业,充分说明三雅公司在技术、产品、服务及未来发展前景上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肯定,有利于提升品牌知名度,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对企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三雅公司将发挥企业能动作用,加快“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并带动行业发展步伐。

编辑:admin

请进入“广东新闻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友情链接: 新闻稿平台 - 北方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