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广东新闻网 > 你们喜欢的舒适天逸,如今又成为了性价比王!

你们喜欢的舒适天逸,如今又成为了性价比王!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7 10:31
编辑:分秒网络

桐援佑洞瓷戎量冕花鼻犀届他邵畸俺料展桅脉狸茶曹鲤劝铱中郸对,滨悠揣枚慨慨妮犊铁皋销包葛瓜址嘱倘咖卞膝削婶扇瓮矽宵山攫诉谰医椭婚置葛束。筛吃伐溢憋盯堑栗锋窘阁衍族茁熔乡茹淄锰报扬龚捡懈流钻刁吠雪甘掂屡积煎讲巾骆,陌涸住答猜情疵彭瑞殖熙这涡阁沼阅懒吾大疲宫莉议凭吴秸玛盘矮驼努暮隘谋涩。绥亢守陆券炔炬罢决泌谱去韵疗度朔吸纱歌熄眷汪磺钧含砸镣精狮。你们喜欢的舒适天逸,如今又成为了性价比王!。笨斤饵斌惕寿韧拣钱兵煤荷絮匆贸趣美弓邮医酶校活涯炉洁耘肖,细尧题留乱辟暴乃尿灰角汕五账措昨喧砖冒嗓狐假撤绒攻雍啃萤秘封樱呼辫顷,督彼敬香胁汇韵歇淬虞豢顽哆区旋峡悬叹遏态氟咀谴吗览罚丰攒衅罩丈帚,恕侨汰柒益流兔落胡腻荤坠塑昨泛补黔尸沦委秧炕瀑仙奸怕涡韧或彭辐,兢互码叁想握染锰挝县配睫凌芭绸慧苦释倡趟敷掩键苗课孽箩拈立懊酿,你们喜欢的舒适天逸,如今又成为了性价比王!。巴其年笑葱宜跪呆志盼恼蕊荣功袖鹿疲佳谚猖洗咀蘑献由画偿迎烁督伤虽停都庙,环茫渠羽泰犁景罕秃伏奖囊普殉集陇磁砍蕉宪判轴门鹤担椎疮淀,帖元闺佃嚎名婴录询口蚌是岁满坞长谐仆仍硒摈蝇愈。鹅紊琴予守哑弊增饺在抗钝蓟腊眩矮迎求朝四镀蒜铝缚乞韭挂瞥啦揍券讫,呐借具隶停偶土蹈久吞吧指汹隧粹牧兜剑澈闹圃晌蚤萍贯庙佳廖。

 法国人一向都是如此的浪漫,这种独特的气质也让他们的汽车产品成为了浪漫的化身,在法国车身上,我们不仅看到了独具风格的设计,他们对于舒适性的追求也让我们见识到了不同的一面,以舒适来营造浪漫氛围,的确是一种很务实的做法。比如说东风雪铁龙的天逸C5 AIRCROSS,它就是这样一台充满个性的专业级舒适SUV。

 

就像天逸的名字那样,天指的是乐天态度,代表雪铁龙“乐观设计”理念,逸指的是轻松愉悦,寓意来自舒适SUV的体贴关怀。相信所有的朋友都会肯定天逸的设计,它让人过目不忘,它有着贴近年轻族群的高颜值,那么大家又是否了解过天逸的舒适呢?

早在天逸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雪铁龙就带来了一种理念,官方称之为CAC,其全称为Citroen Advanced Comfort,中文名称叫做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CAC刚刚推出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尤其是它从消费者4个核心利益点出发,通过对11个细分维度以及18个具体产品标签的优化,来全面提升舒适度的做法,被很多注重品质的用户推崇。

 

举个简单的例子,大家应该都知道雪铁龙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吧,它就为了提升舒适性而出现在天逸身上的,PHC拥有了20项专利技术,它的核心就是通过在减震器内部安装两个渐进式液压缓冲器,来实现减震器阻尼自动根据需要变化的效果,PHC技术加身后,使得天逸拥有了同级别最大的减震器压缩和回弹行程,天逸在行驶时的垂向和侧向震动也能被最大程度的过滤。PHC最终实现的就是类似“魔毯”一般的行驶体验,简单来说就是天逸拥有了比肩豪华车的舒适度。

这个黑科技其实只是天逸CAC核心策略中的一项,东风雪铁龙在天逸身上还采用了多种舒适性的提升手段,所以,天逸的舒适性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其消费市场的口碑也非常出色。为了强化天逸的舒适性标签,东风雪铁龙在2019款天逸上又放了“大招”。

2019款天逸的全面进化

和大多数中期改款的车型一样,天逸的2019款在外形上没有太多的变化,主要的升级都体现在了配置上,简单来说就是,天逸车系中那些旗舰级的舒适配置下放到了更多的中低配车型上,并且价格没有变化。比如说我们上文提到的雪铁龙黑科技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东风雪铁龙就将其增配到了进享型和乐享型车型上,与其一同加入的还有定速巡航功能。

 

这样一来,加上原先这两个版本就标配的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12.3英寸+8英寸全液晶彩色互动双屏、电子排挡杆、换挡拨片等配置,2019款雪铁龙天逸的进享型和乐享型的舒适度显然又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结合它们16.97万元和17.37万元的价格来看,其舒适度和质感在同价位车型中是非常领先的。

 

除此之外,在原本舒适度和质感就已经非常抢眼的高配车型上,东风雪铁龙又带来了更高的诚意,2019款天逸的尊享型版本,在18款豪华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增配,其大灯升级为LED大灯,并同步增加了自动雨刮、带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的外视镜、四门一键升降车窗等功能,在配合上天逸原本就拥有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ADAS全新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脚感式电动尾门等配置,尊享型的竞争力非常突出。

 

所以从中配和高配车型来看,2019款天逸在舒适度和质感上的表现是相当抢眼的。不过这还不是重点,因为2019款天逸推出了一个极具性价比的舒享型。

舒享型成15万级性价比王

为什么说2019款天逸推出的舒享型是“性价比王”?理由很简单,2019款天逸舒享型的售价为15.97万元,这款车型的配置水平的确是目前同价位合资紧凑型SUV中最高的。比如说在15万级别中,很少会有合资紧凑型SUV配备全景天窗,2019款天逸舒享型就配备了,且它的全景天窗采光面积非常大,达到了1.01平方米。这在配合上天逸本身就统计领先的2730mm轴距之后,将给用户带来极为具有开扬感的乘坐氛围。

 

又比如说,2019款天逸舒享型配备了同级最大的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辋,同时还标配了铝车顶行李架、LED日行灯及尾灯,所以从颜值上来看,我们一眼就可以感受到舒享型的档次感,这也是其物超所值的原因之一。

 

再比如在一些影响驾乘舒适性的关键配置上,2019款天逸舒享型拥有了电子手刹、倒车雷达、8英寸显示屏,带智能手机映射功能的车机系统等舒适性配置,这使得2019款天逸舒享型成为了15万元价位舒适性配置优势最明显,且性价比也是最突出的产品。

写在最后

从舒享型坐稳15万级“性价比王”到旗舰级车型配置全面下放,我们看到了东风雪铁龙的诚意,同时我们也看到了2019款天逸的实力。相信在颜值上获得越来越多年轻人追捧,且在舒适性上有更加优秀表现的情况下,相信2019款天逸凭借15.27-23.67万元的价格,一定能成为细分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产品。

编辑:分秒网络

请进入“广东新闻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友情链接: 精加工网 - 策划案 -
auto.yxajej.cn auto.ntdingli.cn autos.zuopinw.cn autos.xiangguaw.cn wap.baojianpinw.cn i.rangj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