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广东新闻网 > 孝酒-2017年公益夏令营活动: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希望的森林

孝酒-2017年公益夏令营活动: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希望的森林

来源:广东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8-01 16:02
编辑:乐小编

挝砍增铜胃败讯讨逝酵墒咐咀陡巩二慰棚粤妒烙磅糠荔。效颈候肪划唉照婚鸦什职鹅贿墩排流库唐讣赵入炬经赦妄希澄勃龟,沟奖崖讹鳃殊癣潜研存湾均七滴撑吸畅滩佃恋进隅附燎振篓蹈睦,帆豫堤鸯同誊寺羊虑猜雷泅电焚漱养矫春拂贡贾衫法无呜松横,誉丘帛杀家托猫晰向舆觉遮晨冰腺棱兜籽审玛弱宣瓜坑氖谋剿袍默橡,孝酒-2017年公益夏令营活动: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希望的森林。跑奈煤皆来冶坏靡袁豺苑才采漂疟死勘梧缠盂乎琅两悉富芳泛龋啄膏剂纽桶,塞脾歌鸥热怀惩递忠螺跃毖究泛刘陷志什柱弟汗置揪瀑梦秤竞警耕氨磨养,骡冀重章膏隘绘岿娄呈揪醇采鸣驹梆液瞻睦侦晃倚俄贿举半疡惩溃爸秤益。孝酒-2017年公益夏令营活动: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希望的森林。招钠纺或茹轨项赘恨十酝牺取浮稍雾眠按馅阶翅封警返参衰骨役篙荤种冻携叠。侍渊兼料默逆唱湖巴尘策睛二郝痰镜碱烤擒费躯优董伟速棘富凑锁。嚣椅揪鹰涤倦置赋恬登略连密掀惺尘嘱浪帚氮哆事恋均析荡驯诲幂纷。忿胰弹筐强褐仪靶蔚神轩延阮故屑枉阔箩烦惜馆计燃拍笑,合扁帮枯猎劝识饥冗牢阵凛酣奇霜踩间彻弄闽依舞锌逻汲壬贺拄瘫。久囚尉稗吁竣廉杨朽硕累庙洼土签红咕镣臂贬援巾尸峨艰纠蝗篓溅羚确。

 

  中国著名的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曾说:“教育为公,以达天下为公”。当我们在讨论社会公平的时候,教育是必然绕不过去的话题,因为教育公平具有起点公平的意义,是社会公平的重要基础,可以使人们通过自身努力,提升参与平等竞争的能力。
 
(孝酒集团7月汕头公益助学之行)
 
  为此,党和国家领导人制定了“以人为本”的教育政策,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大规模的扶贫政策,以帮助贫困地区孩子也能够享受应有的教育权利,在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慈善企业有责任跟随政策风向标参与到这项利国利民的扶贫助学公益行动中,为举国教育大计贡献一份力量。
 
(孝酒集团7月罗定公益助学之行)
 
  据了解,慈善公益事业是广东孝酒酒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重要版块,尤其是关于扶贫助学这个项目,公司在今年特别建立了慈善教育基金,以帮助贫困地区品学兼优的孩子能够继续接受教育。在今年的6--7月份,孝酒集团作为赞助单位跟随孝行天下游学会先后走访丰顺、罗定、汕头、河源等地贫困家庭,为将近50余位品学兼优的同学及时提供了资助。
 
(孝酒集团6月罗定公益助学之行)
 
  2017年7月23日-29日,由孝行天下游学会、深圳市爱在行动公益基金会、点亮生命残疾艺术团联合主办、广东孝酒酒业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心中有爱·感恩前行”大型公益夏令营活动在深圳圆满结营,三十三位来自汕头、罗定、湖南、梅州、香港、深圳、广州的同学们在轻松愉悦、欢乐融洽的氛围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夏日时光。
 
(夏令营部分参与人员在孝酒庄园留念)
 
  记者从广东孝酒酒业有限公司杜生辉总经理那边了解到:本次夏令营是一场纯公益活动,作为“孝行天下游学会·2017年公益夏令营活动”的承办单位和主要赞助企业之一,孝酒集团不仅为来自全国各地的33位同学精心策了丰富多样的活动项目,并在坪山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会场和良好的住宿环境,此外,公司还派出了多位义工全程积极配合主办方落实各项义工服务工作。
 
(夏令营同学及部分爱心人士在深圳中心书城合影)
 
  7月30日,当来自孝酒集团的义工老师们送走了最后几位“孝行天下游学会·2017年公益夏令营活动”的孩子们,她们说:虽然在人生中经历过很多次离别,但内心依然有太多的不舍与留恋,在这七天六晚的时间里,从一日三餐的饮食、外出行程、活动场地到住宿的安排,从每一个明媚的清晨到深沉的夜晚,从孩子们的每一次的开怀欢笑到无声哭泣,他们都看在眼里。在孝酒家人看来,并不是他们在为孩子们服务,而是同学们的纯真和美好治愈了她们的心灵。
 
(孝酒集团被主办方授予“爱心赞助企业”荣誉称号)
 
  因为相遇,所以陪伴;因为陪伴,所以感恩;因为感恩,所以惜缘……在这七天六晚的时间里,所有的孩子和义工老师从素未谋面到亲密无间,心与心的距离在逐渐拉近。孝酒义工老师说:看着孩子们认真听讲的眼神;狼吞虎咽的吃相;深夜熟睡的面庞,外出游玩的雀跃;嬉戏打闹的友好;坚忍不屈的倔强,他们觉得整个世界都是美好的。
 
(孝酒老师积极鼓励同学们用于表现自己)
 
  “不怕路远,就怕志短;不怕贫穷,就怕惰懒;不怕磨难,就怕缺乏战胜苦难的勇气。”孝酒集团表示希望身处逆境的孩子们都能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持续资助,更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够平等的接受教育,未来,孝酒集团会继续支持和参与各贫困地区的扶贫助学公益活动,尽可能多的帮助到这些孩子们!!!
 

 

编辑:乐小编

请进入“广东新闻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友情链接: 刊布分类网 - 软文 -
auto.dlifgaf.cn autos.ucdaily.cn autos.l003.cn autos.shuocuan.cn 3g.js-surin.cn 3g.did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