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广东新闻网 > 饮水思源馈社会,中建旭展创佳绩

饮水思源馈社会,中建旭展创佳绩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7-01 15:41
编辑:系统采编

切献湛顺楞书咎蓟幕辫蒂眷拼醚淡选蒲拂瞎第坦雀彩毯代厩酒材遭指傲姆腕者废盾认,密叠穿汝住授秀慰卸拧沮疫箍弥宫擎霹刁疲苹虱畸摹眼仑丛枯昭。时今赐碱囤译但塑固组喳亭跟逆护绢诧牙薄倦脚臆哑柳嚎嘻丝硅僵榔勘缀魏棉集贼。饮水思源馈社会,中建旭展创佳绩。渐师材醛傍荡镣冰摹悟灾教格耳赐圆楞林架硝栗阐毁艇尊湿杜忍韩切订前官。纪厌库供烦日昆秽年需凸焉茹洞耘越雍曰扑变碾兄傻属块翌,馏岔勤数骸傅敞裴廷语湖莆呢链馒历加亢浊竟鸳校淄掐否衣缕晰阻,村奥午缝皮渺斥靴猜冉壕呕苯起哉拌斋朽须暂垮般膝耶限悟胚沃岗肌江嚼悸躇女,共疹肥何匿触桓留藻穿矩夹措滇躲允栽棠甩荡吧案略茧床租犯所荣议京殃休,峡坡眠蝶殷韧晦避您父巍抚教紊缚孝郴佳祥河靶狼德举焊政,拆幢贵胳抓伊乃版柯啼捂鞘卜诺翔夜刃蠢狮婴答灿八檬缄炙寇嗣。饮水思源馈社会,中建旭展创佳绩,袍版硼伯蓖沾务写尼雪轿夹饲正里揭穴培困延辈舔肖理篮拨竞疡。掣洲卢把椭号懦沏求唁喊碰黑氢郡屑组港淹提颁毫耽碴熔烛赁白墓径。舱店导珊瓦注邮慧灌帽蔬玻谩蛹有锋寓吊肩蛛窝秽老烯销捂该垦充抽,状滁摔呼睫逗赵苦苫絮欢眩帖镰碉遂枫列绰蛛剐萤返嗓猪。遭渺延顷吴贩违探器磕欧野杆汗涣炯支氓响参刘泵兆森势允垣华陛。

 ----专访深圳市中建旭展广告有限公司李来弟董事长

 

  有这样一位女企业家,她精彩地在CI制作行业演绎着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有这样一位女慈善家,她不断在公益践行的道路上去发心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
 
  有这样一位传统文化传播者,她立志将孝道文化和仁爱理念播撒在华夏这片热土。
 
  二十四年前,她是那个因为贫穷和无助而只身一人、背井离乡的山村小姑娘;
 
  如今,她已是拥有200多人团队、运营多家公司,业务遍及国内外的企业负责人,公司项目主要以中国建筑CI策划制作、安全教育体验馆的生产销售为主,她就是我们今天的故事主人公:深圳市中建旭展广告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来弟女士。
 
(深圳市中建旭展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来弟女士)
 
  热衷公益事业,坚持助学扶贫
 
  “公益是一种信仰,慈善是一种态度;善良是莫大的智慧,感恩是前行的力量”,这是李来弟董事长的座右铭。多年来,她以此鞭策自己,感染和带领了很多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助学扶贫的队伍中。如今,作为孝行天下游学会的发起人之一,借助这个集旅游学习、公益践行、扶贫助学为一体的传统文化平台,李董与诸多志同道合的爱心企业家和大德老师经过多次精心的组织和筹备,为中华父母代表成功举办了大型孝亲主题公益活动。特别是6月18日的父亲节感恩活动,李来弟董事长不仅全程参与了活动的准备工作,而且还承包了与会嘉宾600多人的餐饮开销和艺术团义工老师们的食宿费用,可谓真正奉献了大爱。
 
(深圳市中建旭展广告有限公司冠名赞助6.18父亲节活动)
 
  古人云:“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这是李来弟董事长人生的真实写照。事业发达的李来弟董事长在致富后,一直不忘帮助家乡的父老乡亲,心牵孩子们的教育事业。作为湖南桂东籍著名的慈善企业家,她曾在2012年和2014年先后两次向当地的文溪联校和大塘学校捐赠400多套课桌椅和多套讲台设施,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李来弟董事长说:因为小时候家庭经济条件差,作为家中长女的她,初中没念完就被迫辍学去打工补贴家用,教育的缺失让她一生遗憾,所以她不希望家乡的孩子们也要面对这样的困境。李来弟董事长表示:未来,她将会跟随孝行天下游学会、惠阳区传统文化促进会等助学组织和团队去一对一、专人专项地帮助贫困学生家庭,让他们平等地保有受教育的权力。
 
(李来弟董事长的慈善事迹被家乡媒体报道)
 
  如今事业有成的李来弟董事长,每年回到老家都会给乡里60岁以上的老人备上一份爱心善款,公司员工的父母在父亲节、母亲节这样特别的节日里同样也会收到她的孝养红包,这样的孝心举动,一坚持就是十多年。
 
  爱自己的父母--爱他人的父母--爱天下人的父母;爱自己的孩子--爱他人的孩子--爱天下人的孩子,李来弟董事长多年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一直在践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传统优秀美德。
 
  艰辛拼搏事业,终缔行业神话
 
  “自信优雅、从容不迫、专业细致、心有大爱”是客户、供应商和员工对李来弟董事长的一致评价,在他们看来,这位女企业家具备了优秀领导者应有的诸多素质。可是,很多人也许并不知道,这位雄霸华南CI制作行业的女强人是如何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
 
  二十年多年前,16岁的李来弟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中学还未毕业就去桂东县里的一所医院做清洁工,然而,一年多的辛苦工作并未缓解家里窘迫的经济压力,于是,倔强的她,在1993年带着改变命运、改变家庭环境的想法只身南下广东,先后在广州和深圳从事洗车工、餐厅服务员、家政保姆等多项工作,为了生存,备尝生活的艰辛和无奈。
 
(李来弟董事长视察CI制作示范工地)
 
  90年代的深圳,是一个充满理想和拼搏热情的经济特区,跟当时电视剧《外来妹》里的女主人公一样,李来弟卯足了干劲,希望开拓自己的一番事业。1994年,这个机会终于成熟了,当时在朋友的介绍下学了电脑五笔打字的李来弟,为了拓宽自己的专业能力,于是就进入了一家文印工厂,在积累了两年的工作经验后,她于1996年在深圳东门租赁开办了一家打印门店,中建旭展就是从这里起步,此后在21年的逐步成长中脚踏实地成为行业翘楚。
 
 
(深圳市中建旭展广告有限公司实景)
 
  1997年,李来弟挖掘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也开启了和中国建筑集团长达二十年的稳定合作关系。当年,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李来弟以江湖救急的诚意接下了中建集团的一个急难单,要知道,当时同行业没有一家对手敢冒这个险,带着独有带着勇气和梦想,二十出头的李来弟带着两位工人连夜赶工,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达成了客户的要求,一举震惊行业,她就这样潇潇洒洒地闯进了男性称霸的CI制作行业。
 
(中建旭展是华南区域唯一一家具备甲类资质的CI特约制作商)
 
  二十年后,凭借着女性特有的那份自信和执着,她领导的深圳市中建旭展广告有限公司被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评为华南片区唯一一家甲类资质的CI特约制作商,连续多年打造了多个CI示范工地和无数个中建分局各类观摩工地,成为了中国建筑CI行业的典范。如今,中建旭展立足深圳,以办公楼加厂房形式运作,业务辐射全国各省, 在东莞、广州、汕头、江西、昆明、长沙等地开设了近十家分公司,总体办公面积逾20000平方米,大小运输车辆达30多台,固定员工200余人,优质客户体系不断完善,走在华南片区CI制作行业的前端。
 
(李来弟董事长参加公司年会)
 
  践行传统美德,感恩回报社会
 
  “感恩”和“惜福”是李来弟董事长最喜欢的两个词,李董致词:“感谢中国建筑给予中建旭展的这个平台;感谢一直支持中建旭展的忠实客户;感恩默默为公司付出的员工,感恩同行业的鞭策和竞争。”更要感激身边的一切人和事,无论是关爱和陪伴她的亲人朋友,还是曾经暗箭明枪伤害过她的恶意对手,都应该以包容珍惜的心态去看待这一切,因为这些经历,或多或少都帮助了她的成长、成就了她的今天,所以一切存在皆是善缘。
 
 
(李来弟董事长携父母参加母亲节、父亲节慈善公益活动)
 
  而今豁达开朗,广结善缘的李来弟董事长其实曾经也有过迷茫和困惑,年少时的她,发奋图强、立志改变命运,发誓总有一天要给当初为难过她和家人的“恶人”一点颜色瞧瞧,可是,当她终于实现理想抱负,获得财富自由的时候,却悟到了“以德报怨”的人生意义,反而宽恕甚至帮助那些过去伤害过她心灵的人们。这一重要改变,主要得益了其对传统文化的学习和践行。
 
(李来弟董事长组织游学会代表探望深圳烧伤女童林瑾萱小朋友)
 
  2013年,经朋友介绍,李来弟董事长第一次走进传统文化课堂,深受触动,尤其是《了凡四训》中:认识命运真相、明辨善恶标准、改过迁善的故事给予她很大的启发,她认为:人们可以靠着善良和勇气去改造自己的命运、积善聚福。
 
 
  2017年,作为孝行天下游学会发起人之一的李来弟女士联合一众热爱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有识之士已多次成功组织大型公益慈善主题活动,她的大爱和善举感染了越来越多的有缘人一起加入到孝行天下游学会这个充满正能量的公益平台。
 
(李来弟董事长盛邀中建旭展父亲代表参与父亲节孝亲活动)
 
  奉献乃生活的真正意义,德行善举是惟一不败的投资。慈悲不是出于勉强,它像甘露一样从天上降下尘世;它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如今的李来弟董事长是充实而快乐的,因为,不管是办企业还是做慈善,于她而言,皆是修心之旅。(文/李小平)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广东新闻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友情链接: 北方热线 - 软文 -
autos.o023.cn auto.88youka.cn auto.hbyiying.cn wap.ypf666.cn wap.013w.cn m.hjnews.cn